叙晚

承蒙厚爱不胜感激

oc语录

江旭

“抱歉啦亲爱的,这个世界已经不需要我了”

顾冷

“小朋友...等我”

程浩嘉

“我毕生的心血,凭什么要让给别人”

蓝子灵

“我终究...还是不能得到世人的认可吗”

“去TMD耀光,我当初就不应该听那小屁孩的话”

“这个世界真TM是疯了”

尘落

“活了这么久,还真没想到自己会败在你们手里”

​尹辞(鬼差)

“看来...我也该去转世了吧”

阎王

“我没有生前的记忆,那些只是影响我判断的累赘”

唐玉麒

“我们的选择...真的错了吗”

唐玉麟

“是我逼我哥干的,这事和他没关系”

浔逸

“江旭,你TM要是敢自杀,老子就敢把你从鬼门关里拽回来”

瑩玊

“为了这么一个人渣真的值得吗!先顾好你自己吧我的傻弟弟”

何旎铭

“我因你而生,又因你离去,我的父亲啊,放过我,算我求你”

闫仄言

“都来爱我吧,别让我消失在这日落之际”

闰平阳

“为什么自首?...因为我弟弟死了”

杜思鸢

“...这是我应得的惩罚,抱歉”

佟肆缨

“这个位置本该是我的!”

东方卿言

“为什么要哭呢?明明已经让那么多人开心起来了啊...为什么呢...”

轩辕凌

“我的命是你给的,我得报恩啊”

弘雨溟

“够TM无情的...玩够了就把我扔了?真有你的江旭”

阎鹤卿

“老子是魅魔,不是男妓”

评论